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诺万新品——Botanic 滚花执手系列

诺万新品——Botanic 滚花执手系列

2021.06.26

诺万新品——Botanic 滚花执手系列

作为我们持续致力于设计、制造和提供美丽产品的一部分,我们最近推出了我们的滚花执手系列

我们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设计一致性。


我们不断的市场调查和与澳大利亚领先的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合作,使我们发展出一种全新的综合设计方法。

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压花图案,灵感来自澳大利亚本土植物,并刻意应用为每一个产品的设计主要元素。

现在你可以在列表中找到我们最新的滚花门拉手大门拉手


我们的Botanic Doorware Collection是对市场需求的直接回应,市场需要一个更加简单的解决方法来适应更全面的设计体系

我们发现了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,即指定产品背后的挫折,并在整个房间、公寓和项目中延续设计主题 所以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。- Paul Thornewell, Novas产品、销售和市场总经理

有了Botanic系列产品,筑师和设计师能够指定的门五金大门拉手,厨房和浴室水龙头,和浴室配件的设计是一致的。

保罗说:“你不再需要一个供应商提供的门把手和另一个供应商提供的水龙头,而是从你进门的那一刻起就掌握了这种一致的设计风格

终端用户的第一个体验是用Botanic门把手打开公寓的门,当他们在空间中移动时,他们会体验到一致的物理接触点——Botanic厨房搅拌器、Botanic门拉手、Botanic浴室配件和水龙头。

 

精美的细节

Botanic Doorware有两种杠杆设计选项和两种版本的拉动手柄。

这些选择包括圆柱体的变化和滚花的位置,让我们的客户在整个Botanic系列中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。

 


每种都可在我们的IntegrifoliaHelanthi滚花模式选择,诺万拥有丰富的PVD经验。

所有的产品在Botanic Doorware Collection304商业级不锈钢

Novas,我们认真对待设计,我们从不放过任何机会,为客户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、美丽的产品,解决他们的挫折和愿望。

当这些产品使规范过程更简单、更精简时,这就是Novas的区别所在。